Philosophy and Vision

理念與願景

PHILOSOPHY

經緯理念

面對二十一世紀的世界國際村,競爭愈加激烈的資訊爆炸年代,教育改革在世界各國掀起一陣又一陣的波瀾,從事文教事業數十年的我們,秉持著:教育即是投資,投資培養主動學習的孩子之理念,結合一群對教育有夢想,對教育肯付出的教學團隊,創設了經緯文教機構,希冀以「主動學習」為經線,「經驗統整」為緯線,為孩子們打造一個快樂學習王國。

孩子們生來如同一張白紙,傳統的填鴨式教育只會讓孩子們為了安全過關,塗出一塊塊整齊的地磚,經緯文教機構以互動式的教學模式,透過專業教師的課堂引導,啟發擴散性思考,藉由生活經驗的互動分享,培養主動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讓孩子在課程的引領下,彩繪出屬於自己的繽紛人生。

追求創新與成長是經緯文教的精神,身為教育工作者,我們的教學團隊不僅期許自己能在改善臺灣下一代教育環境和素質上扮演重要的角色,我們有自信定能給孩子們一個多元且快樂的學習環境。

VISON AND GOAL

願景與目標

永續的熱情
從事教育文教數十年,經緯的教學團隊歷經了幾番教育上的改革、社會的變遷,見證孩子們從拒絕學習到積極參與,陪同家長們從無所適從到安心樂意,由嘴角漾起的適意微笑使我們對教育的熱情更加熾熱,讓我們前進的腳步更加堅定。

無界的教育
教育並無國界,我們以開闊的國際胸襟創立經緯文教事業,用我們的專業培育孩子們,使其發揮個人特質與能力,立足臺灣、放眼國際。

無遠的推廣